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激情十月 广纳贤才——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10-20 14:44:00浏览次数:2724

    本网讯(记者 梁咏琦 王锦洋 姚彩霞 邵琪)动感的鼓点、清新的吉他、优雅的汉服、炫酷的轮滑……10月18日至19日,我校学生社团集体招新活动在水泥篮球场火热开展。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前往。

 

招新现场热闹非凡。徐静怡、潘子杰 摄

    招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处处可见醒目的宣传标语和新颖漂亮的宣传海报,各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施展魅力。
    天文社用浪漫的观星之邀,锁定文艺青年;轮滑社的帅哥靓女们则用炫酷的旋转、腾空、跳跃等花式炫技,独得时尚潮人的青睐;西门鼓社“先声夺人”,社员们热烈的击鼓声吸引了不少乐器爱好者前来咨询;花草社则用可爱的小绿植,萌化了女孩儿们的心。还有跆拳道社及武术社飒爽的表演、军事爱好者协会帅气的迷彩、汉服社热闹的抽奖活动、计算机协会精彩的游戏视频等等,36个学生社团用36种独特的方式展开激烈的夺“新”大战。

 

 

 

 

 

   

 

 

 

36个学生社团用36种独特的方式展开激烈的夺“新”大战。高心雨、潘子杰、刘蕊、易雨竹、徐静怡 摄

    “举办社团招新活动是为了保证学校社团常有新鲜血液注入,有足够多的高素质后备军。我们鼓励大家积极加入感兴趣的社团,精彩社团活动不仅能丰富我们的课外生活,还能锻炼个人能力、提升个人修为。”校社团管理部副主席周梦雅表示,本次招新的部分学生社团实力不俗,除建立有一套自己成熟的学习培训体系外,还会经常组织社团成员参与各类竞赛和校外交流活动,尤其是学术科技类社团,不少曾在省级、国家级赛事中取得较好成绩。

 

(来源:校团委 编辑:江淼)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