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激扬武设竞技美,起跑百年奋进时——我校举行第十三届运动会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11-05 14:01:55浏览次数:2805

 

    本网讯(记者 骆金凤 皇寒冰)金秋时节抒壮志,武设健儿竞风采。11月5日,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
    上午8点30分,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学校国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各学院运动方阵紧随其后,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武设学子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最佳风采。各学院方阵走过主席台时创意跌出,他们的阵型或传统与现代碰撞,或优雅与活力共存,他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书写着属于武设少年的奋进诗篇。

气宇轩昂、精神抖擞的国旗队。龚思怡 摄

迈着坚定步伐走来的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方阵。尹景洋 摄

展示别样风采的公共艺术学院方阵。高心雨 摄

口号嘹亮、精神抖擞的环境设计学院方阵。柳雨杭 摄

商学院方阵变换出五角星造型。卫灿 摄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方阵用歌舞献礼建党百年。丁昱菲 摄

“创意无垠”的时尚设计学院方阵。黄芳静 摄

信息工程学院方阵用队形表达“我爱中国”。鲁湘 摄

秉承南丁格尔精神的亚心护理学院方阵。仇禹森 摄

“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判员方阵。林耘至 摄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校长龚少平致开幕词。他表示,运动会是学校发展体育运动、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对全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校师生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时尚,在校园内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机勃勃的体育运动氛围。

校长龚少平致开幕辞。刘恒 摄

    运动员代表王晗上台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裁判员代表谢雨洋郑重承诺: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徐静怡 摄

    大型团体操表演《强国有我 青春颂》把运动会开幕式推向高潮,数百名同学通过团体操、民族舞、啦啦操,串联百年征途,再现峥嵘岁月,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少年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一篇章“青春有为,吾国自强”,同学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第二篇章“盛世华夏,吾国万疆”,同学们翩若惊鸿,用深情的舞步、曼妙的舞姿,致敬先辈,感触历史的荣光;第三篇章“风华正茂,正值少年”,同学们伴着轻松明朗的旋律、清新明快的节奏,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气质。

 

 

 

 

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强国有我 青春颂》。汤昊霖 李强 易雨竹 摄

    表演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宣布“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始。”正式拉开运动会比赛的序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包括100米、200米、接力赛、跳高、跳远等8个项目的田径竞赛和毛毛虫竞速、五人六足、一圈到底等6项趣味竞赛项目,全校八个学院共79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同时,各单位教职工还将在本届运动会中进行袋鼠运瓜、集体跳绳等4个项目的竞赛。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王玥)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