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学子精彩亮相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10-18 14:54:23浏览次数:2591

    本网讯(记者 江淼)10月17日晚8时整,武汉市五环体育中心上空光影交错,一片绚烂,我校180名学子与千余名演员用唯美浪漫的歌舞阐释了“英雄之城”的独特魅力,为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带去了一场精彩绝伦、荡气回肠的高质量文体展演。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

    今年8月,受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组委会邀请,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180名表演系学子参与运动会开幕式演出工作、10名学子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这是继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会后,我校再次受邀参与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我校参演节目《夯基兴业》。

我校参演节目《大地飞歌》。

 我校参演节目《跃动江城》。 

我校参演节目《百年风华》。

    “我们学校参演的节目非常多,表演系大四学生几乎全员上阵,很多已经有实习工作,或者在创业、跟组,同学都暂停了自己手头的事情前来支援。”据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陈晨介绍,为了这次演出学院表演系毕业班同学做出了不少牺牲。
    “训练初期,武汉的天气非常炎热酷暑难熬,但是同学们还是克服困难、听从节目组编导指挥,努力将表演内容做到最好。十月份以后,同学们进入五环体育中心集中彩排,这时候的天气又变得异常寒冷,为了画面效果,大家经常穿着单薄的表演服、顶着寒风一直训练到晚上11点多,十分敬业。”曾参与过军运会开幕式的老师及辅导员还表示,“本次演出,同学们需要同台换2至3套戏装,穿梭在4个不同的演出通道,整场演绎下来,比军运开幕式难度还要大。”

   

 

 

 

 

 

学子们刻苦训练,认真彩排。

    据了解,武汉市运动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武汉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开幕式文体展演主题为“筑梦之路”,分为《水》《歌》《梦》三个篇章,其中《夯基兴业》《大地飞歌》《跃动江城》《百年风华》等节目均有我校学子精彩亮相。

我校全体参演师生合影。

(来源: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