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他们来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来2021级新同学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09-19 15:08:55浏览次数:2869

    本网讯(记者 骆金凤)百年华诞同筑梦,丹桂飘香喜迎新。9月19日,武设校园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级新同学怀揣梦想与憧憬,加入武设大家庭,开启人生新旅途。

我校迎来2021级新同学。徐静怡 摄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 争做‘青春由我’追梦人 奏响‘强国有我’最强音”“你来了,就是武设最美的风景”……随处可见的横幅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我是萌新”“叮叮叮 上大学了”“”……新同学们欢呼雀跃地拿着手持牌在校园打卡拍照,脸上洋溢着初入大学的喜悦。

 

校园各处迎新横幅迎接新同学。尹景洋 摄

 

 

 

 

新同学们在校园各处打卡拍照。李丹丹 摄

    早上7时许,新同学们陆续来校报到,他们配合进行测温、出示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健康码”后进入校园。足球场上,色彩鲜艳的帐篷一字排开,各学院与职能部门迎新点上,辅导员、志愿者热情耐心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今年新生实行线上报到,提前完成新生注册、缴费、预定寝室等手续。”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程春介绍,新生到校后只需在学院报到点办理身份核查、缴费确认、材料领取即可,一站式报到极大提高了迎新工作效率。

 

工作人员把好新生入校第一关。高心雨 摄

 

老师和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徐静怡 摄

 

后勤、保安人员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尹景洋 摄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迎新工作平稳顺利,学校早早着手准备工作,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迎新方案等,从报到流程、氛围营造、后勤保障、安全保卫、防疫保障等多方面对迎新工作进行统筹规划、周密部署。

    新生报到当天,全校上下更是全力出动,无论是校门口还是宿舍楼,无论是清晨还是夜晚,只要有新同学的地方,就有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身影,辅导员24小时值班,保卫人员加强校园巡逻和对送学车辆的疏导,后勤人员坚持校园环境消杀,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据初步统计,截止19日晚上6时,已有2000余名新同学入校完成报到手续,2021年迎新工作在“安全、高效、细致、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生开学典礼、军训和入学教育等工作将从20日陆续展开,他们精彩而充实大学生活即将开启崭新篇章。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玥)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