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顺利举行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09-12 16:50:46浏览次数:3659

    本网讯(记者 向嘉荣)9月11日至12日,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设置了240个标准化考场和6个隔离备用考场,参考考生7200人次。

 

湖北省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学校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组织工作由考试中心负责。在组考工作上,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防控防疫组、巡视组、试卷保密与考场保卫组、纪检监察、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组。考前,学校召开了考试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对考试环节、考场规则、纪律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对考试实施、疫情防控、考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分工和督促落实。

 

考前,考试中心组召织开考务工作培训会

 

    除做好本职考务工作和考生服务工作外,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防控防疫组提前对考试区域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消杀,为每个考场配备了防疫物资,并在每栋考试楼都设立隔离备用考场。考试当天,考生进入校门起便严把防疫关卡,对入校考生进行身份核查,考生在提交72小时核酸报告、绿色健康码和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及全体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确保考务和防疫工作零失误。

 

防控防疫组对考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考场楼栋下宣传考试纪律

入校核查考生身份

 

    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领导和巡视组到校巡视考试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考务组织、考试保障、试卷保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对我校考点考试工作的精心组织给予充分肯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