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秋季采风和艺术实践展在校美术馆展出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6-11-27 22:53:28浏览次数:2528
       11月21日上午,2016年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秋季采风和艺术实践展在校美术馆展出。名誉院长陈汗青、党委书记刘作清、常务副院长周向阳、副院长张丽娟、龚少平、鲁丹成、蔡光照等与学子们一同参观了采风展。
名誉院长陈汗青(右二)观看学生作品。郭凯 摄
党委书记刘作清(右一)观看学生作品。郭凯 摄
常务副院长周向阳(右一)与该院老师评论学生作品。郭凯 摄
       据了解,与以往采风活动不同的是,本次采风活动中动画专业路线的选择有所变化,此次以去企业考察为主,既能让学生们观察生活、体验生活,也能让学生们更早的了解企业、融入社会,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经验积累打下坚实基础。这也是数媒和表演专业第一次在横店影视基地联合教学实践。
       此次采风展包括了该院表演、数字媒体艺术、动画3个专业方向14级、15级的学生们前往安徽、婺源、深圳、香港、横店等地的写生、考察、实习作品。采风展场地分为一楼和二楼两个展区,一楼共有近400件作品,是由2015级动画、数字媒体技术、表演专业学生创作,主要以写生采风作品为主。其中代表作有“雪山木屋”,“紫城古树”等主题设计作品,这些作品都展现出了学生们独特的设计理念,各具匠心。二楼展出的多为高年级学生专业实践作品,共有作品100余件,其中62件2014级动画作业作品、特色作品展览,3部由表演和数媒两个专业共同制作的微电影和部分展板。
学生作品(一)。郭凯 摄
学生作品(二)。郭凯 摄
学生作品(三)。郭凯 摄
       此次采风展负责老师杨恒说,采风展既是对艺术实践及专业考察课程教学成果的一个汇报,也是专业学习的总结,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在展览的过程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同时也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
       此次采风展将持续一周。采风展是学子们绘画技能和艺术表现的融合,更是师生们写生期间艺术创作的智慧结晶,体现了我校“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让传统与现代贯通”的艺术教育方法,是我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