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6-11-27 22:54:14浏览次数:2396
    11月24号上午,省委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教授在我校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刘作清、常务副院长周向阳、副院长张丽娟、鲁丹成、蔡光照,全校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刘作清主持。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李佳璐 摄
    王智教授报告题为《承载历史使命 全面从严治党》。报告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起草的背景和过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王智教授在我校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李佳璐 摄
    王智教授在报告中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号召,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王智教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现场。李佳璐 摄
    最后,刘作清作总结讲话。他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校师生党员和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取得了学习成效。王智教授的报告,对师生们更是有力指导、有力促进。学校将以此次学习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抓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
党委书记刘作清作总结讲话。李佳璐 摄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