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11项!我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数量再创新高
发布人: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3-12-19 17:05:18浏览次数:478

    本网讯(通讯员 韩洁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批11项立项,获批数量再创新高。

    据了解,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深化企业与高校的产学合作,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现已纳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目前,我校已累计获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42项。 

   此次多个项目获批,是学校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服务行业企业发展,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成果体现,为各教学单位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育人环节、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