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学校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五大会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人: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3-12-14 17:00:54浏览次数:421

    本网讯(记者 王玥)12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率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赴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砥砺初心使命,筑牢廉洁防线。

学校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廉政教育。易雨竹 黄婷婷 摄

    在中共五大会址,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记录事件的片段影像……驻足间,大家时而凝神静听、时而细致观看、时而交流讨论,沉浸式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懈奋斗、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分设“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主题,用一个个生动故事串联起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纪律建设之路,故事或警醒世人引以为鉴,或震撼人心催人泪下,讲述着一代代共产党员在淬火磨砺中去伪存真,铸造忠魂。

教师们凝神静听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之路。易雨竹 黄婷婷 摄

    “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学校纪委副书记尹保松在循“榜样足迹”中感悟“初心”,“要将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以‘勤’的状态,‘廉’的本色,‘实’的作风,尽心干好每一份工作,暖心服务好每一位学生,交出学生满意、人民放心的的‘育人答卷’。”

(来源:纪委办公室)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