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学校董事长程凡出席2023年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3-12-07 15:47:27浏览次数:491

    本网讯 近日,2023年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260余位高校领导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谋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3年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供图

    学校董事长程凡、董事魏彬、副校长徐拥华等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环境设计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时尚设计学院、创新设计研究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程凡受邀主持“应用型高校发展战略与变革”第一分论坛交流研讨工作,组织与会专家共同探讨研究成果,交流发展经验。徐拥华在第二分论坛以《应用型民办高校艺科融合特色发展的一些探索》为题,分享学校艺科融合人才培养路径。

董事长程凡主持第一分论坛交流研讨会现场。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供图

副校长徐拥华在第二分论坛分享学校艺科融合人才培养路径。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供图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史静寰,华中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名誉理事长刘献君,台湾世新大学校长陈清河,广州南方学院副校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常务理事黄南松等知名专家学者也纷纷围绕大会主题作精彩分享。

我校参会代表合影。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供图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与广州南方学院共同举办。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