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第一届“把最美武设带回母校”寒假实践活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12-17 12:49:24浏览次数:2361

    12月16日,招生就业处在腾讯会议召开第一届“把最美武设带回母校”寒假实践活动培训会,招生就业处老师、各项目指导老师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主持。


 

    会上,张浩对项目情况、宣传形式、总结奖励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同学们的宣传活动做出要求,也对宣传形式提了一些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感恩母校、传递梦想”的初衷,分享大学学习、生活心得,适当进行形式内容创新,巧妙运用视频、图片等资料宣传。在活动过程中要懂得灵活变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活动合适的开展方式。


 

   △黄雯副处长就学校概况、学院介绍、升学就业和招生政策等方面展开介绍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雯就学校概况、学院介绍、升学就业和招生政策等方面来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她指出,顺利完成此次实践活动的基础是每个参赛队伍都必须充分了解自己的学校,能够准确全面解答考生关于学校校情校史和招生信息等方面的困惑。

    据悉,第一届“把最美武设带回母校”寒假实践活动报名学生涵盖全校9个学院,170名学生,共组成49个团队,分别奔赴全国13个省(市)参与活动的团队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线上线下形式的回访活动,传递武设故事,播种艺术梦想。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