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举行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10-29 18:40:17浏览次数:2154

    本网讯(记者 王玥)10月29日,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考点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在临湖轩、九思楼、八佾楼、和光楼等设置了80个考场,涉及8个考试科目,参考人数2763人。

我校举行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刘恒 摄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国家级考试工作,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制定了切实有效的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防控防疫组、巡视组、考务组、试卷保密与考场保卫组、纪检监察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对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试卷押运、考场周边环境、考风考纪教育、考试组织实施等各方面各环节做了周密安排和部署,为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10月26日中午,学校考试中心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刘恒 摄

    考前,学校考试中心专门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组织考务和监考人员学习监考操作流程、工作纪律和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防控防疫组提前对考试区域进行了全面、专业消杀,为每个考场配备了防疫物资。考试当天,考生从进入校门起便严把防疫关卡,对入校考生进行身份核查,考生在提交健康码绿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14天健康监测、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及全体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监考人员严格核实考生信息。刘恒 摄

    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务工作规范细致,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招生就业处)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