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快讯
关于谨防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6-25 10:48:40浏览次数:4867

   近期,学校接到考生及家长反映,有部分不法分子假借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名义通过电话、QQ、微信等形式与考生和家长联系,告知考生学校有计划外招生名额、缴纳高额费用可保证录取等虚假信息,这一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考生的利益和学校的声誉。为此,学校向社会和广大考生严正声明:

   一、学校在组织校考和录取期间原则上不与考生联系。2022年受疫情影响,为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学校给参加网络校考的考生发送过温馨提示短信。除此之外,未再通过任何方式联系过考生。任何机构、个人以学校名义通过各种渠道发布的与学校招生相关的信息均为虚假或违法信息,学校所有与招生相关信息均以学校招生信息网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为准

   二、学校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全日制本科高校,招生计划均为统招计划,且在教育部及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备案,不存在计划外招生和有偿招生情况。学校招考专业和招生计划相关信息,可在教育主管部门招生网站和官办招考杂志上查询,也可在我校网站查询。

   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或登陆学校网站查询。招生热线:027-81731888;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b.wids.edu.cn/。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