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6-23 15:30:38浏览次数:4871

    623日,学校在咏归小礼堂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暨动员大会。校长龚少平,副校长徐拥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邹荣,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邓克英,教务处处长邱朝坤,各学院招生负责人和联系人、省内招生咨询会宣传员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考试中心主任李中原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雯从湖北省招生录取政策、学校招生计划情况、学校宣传要点和宣传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培训。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对高考出分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部署,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湖北是学校招生的基本盘,扎实做好省内招生宣传工作是保证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环节,招生宣传人员在工作中须做到“讲策略、讲形象、讲纪律”。各宣传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策略性;统一着装,注意形象;熟悉招生宣传材料,掌握好政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准确的解答,确保招生宣传的纪律性。

    当前,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参与下,招生就业处经过充分筹备,即将安排开展35场线下招生咨询活动,赴97余所优质生源基地进行招生宣传走访,基本覆盖省内绝大多数县市和优质生源高中。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各项招生宣传活动将于近期集中开展。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