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6-10 15:19:18浏览次数:2844

    本网讯(记者 骆金凤)6月10日上午,我校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足球场举行。学校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冉春桃、名誉校长傅中望、校长龚少平等校领导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颁授学位,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典礼。

我校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刘恒 摄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邱朝坤同志宣读《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6月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宣布为2022届2000余名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毕业典礼上,龚少平代表学校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向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学生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四年来,同学们在时代的洪流中逐渐成长,变得更加从容,更加自信,也更有担当。”他期望毕业生们,一要厚植家国情怀,做有志气的武设人。同学们要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勇挑报效祖国的重担;二要擦亮奋斗底色,做有骨气的武设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同学们要秉持“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拼劲,“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闯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乱云飞渡仍从容”的韧劲,直面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三要修炼人生新格局,做有底气的武设人。同学们要有“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心态、“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精神和“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境界,去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校长龚少平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李强 摄

    教师代表,时尚设计学院张春海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他借用“内卷”与“躺平”告诫同学要始终端正态度、放眼未来,少一些内卷多一些外卷,“要卷得有态度、有期待、有美感”;放弃躺平,奋起努力,“要在人生的跑道上,一步步地跑,踏踏实实地跑”,以一个堂堂正正的“武设人”身份步入社会,带着武设的荣耀和希望,奔向自己的星辰大海。

教师代表张春海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尹景洋 摄

    毕业生代表,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云飞同学温情回顾武设四年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感谢老师们培养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感激父母为自己提供了温馨的港湾。他表示,作为肩负时代重任的新青年,“我们一定会坚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毕业生代表李云飞在典礼上发言。易雨竹 摄    

    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谢依婷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学长学姐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感谢学长学姐一直以来给予她们的无限关爱和帮助。“你们的宽容与关爱消除了我们初入校园的忐忑不安;你们的踏实沉稳褪去了我们的浮躁肤浅;你们的志存高远坚定了我们不懈努力的勇气与自信。”她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定向学长学姐们看齐,踔厉奋发、建功时代。最后,她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谢依婷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感激和祝福。李强 摄

    随后,全体校领导、各学院负责人为2022届毕业生依次行拨穗礼、颁发毕业纪念册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为毕业生拨穗、颁发证书并合影。尹景洋 摄

    毕业典礼上,全体校领导还为甘彦星等91名2022届毕业生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

校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易雨竹 摄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江淼)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