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校企携手共促“百日冲刺”——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5-18 15:07:52浏览次数:2710

    本网讯(记者 郭钰滢 骆金凤 朱恩洋)5月17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美术馆广场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就业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亲临现场,为毕业生求职面试提供建议与指导。

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美术馆广场举行。刘恒 摄

    “本次招聘会精准对接了18家用人单位参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42个,涵盖传媒、动画、食品、设计等行业。”据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莎佳介绍,“为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百冲刺行动”的通知》精神,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招生就业处举办了此次专场招聘会。其中,近60%的职位与学校艺术类学生专业对口。”据介绍,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除线下招聘会外,还设立线上招聘会9场,其中有3场为我校主办,涉及企业达500余家。

 

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毕业生们的疑问。王雨婷 林枟至 摄

    招聘会现场,面对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企业招聘负责人亲切接待,耐心解答。作为中国清香型白酒龙头企业之一的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学生综合能力强、素养高,我们很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公司现在迫切需要平面设计、服饰设计方面人才”,由我校校友创建的武汉壹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热情地向记者介绍,“公司与学校已经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有设计方面专长的毕业生可以优先考虑我们公司。”

 

 

 

 

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王雨婷 林枟至 摄

    毕业生们携带着求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企业知名度都比较高,薪资待遇也比较好。”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罗威龙表示:“这次招聘会直接把岗位送到身边来了,我会珍惜机会,争取应聘成功!”除应届毕业生以外,不少非毕业生也来到现场。“这次来,一方面是想提前感受求职氛围,另一方面想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招聘要求,以便自己将来能更加从容自信地面对职场。”园林专业大三年级学生代依表示。
    王莎佳介绍,下一步学校将按照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百冲刺行动”实施方案,全力落实各项就业重点任务,从“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就业指导、重点帮扶”等方面着手,整合就业资源、优化网络招聘、线上线下协同、多措并举促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王玥)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