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第一次团代会、第一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11-28 16:21:26浏览次数:3384

本网讯(记者 朱恩洋)11月28日,共青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咏归小礼堂、八佾1019教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冉春桃,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董事魏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等学校领导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贞懿、团省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胡志勇、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团委书记肖博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一次学代会会议现场。徐静怡 摄

    开幕式上,冉春桃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第一次团代会、第一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团学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全校广大青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将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具体行动;三要练就过硬本领。把潜心“求知”变为能力“塑造”,不断探索真理、获得知识、增长智慧,激活自己的力量;四要展现担当作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学业中奋进,在工作中拼搏,在生活中励志。
    她号召全校青年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勇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刘蕊 摄

    王贞懿代表湖北省学生联合会讲话。她表示,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党委坚强领导和校团委悉心指导下,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强化政治引领、助力成长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贡献了应有的青春力量。她勉励学生会,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服务意识,严管组织骨干,深化改革攻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贞懿讲话。刘蕊 摄

    肖博代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团委向我校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我校团学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一起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服务,共同促进高校共青团工作不断发展。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团委书记肖博致贺辞。林耘至 摄

    团代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团委书记郭明代表校团委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斗青春正当时——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思路和总体目标。选举产生9名校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团代会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校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林耘至 摄

    学代会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商雪凝同学代表学生会所作的题为《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生会工作,并对今后一年的工作作出总体部署。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代会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慧 摄

    当天下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龚少平作闭幕讲话,对选举产生的校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投身强国伟业。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的初心使命、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二要苦练专业本领、增长自身才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三要坚持实践创新,提高服务成效。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各级学生组织和全校学生勤奋学习、求实奋进,助力学校建设和服务社会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作闭幕讲话。罗慧 摄

    大会当天,122名团代会代表、122名学代会代表,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江淼)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