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G318寻梦之旅 武汉站自我校起航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7-03-24 10:51:43浏览次数:2363
       本网讯(记者 杨帅)近日,主题为“打造国民公路G318”的中国汽车文化官方武汉站路演在我校图书馆广场顺利举行。我校董事长程凡、董事魏彬与百余名师生代表热情迎接路演车队的到来,并积极参与到车队的路演互动体验。
“打造国民公路G318”武汉站路演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广场举行。陈旻灵 摄
       据活动发起人爱驾传媒CEO李克崎先生现场介绍,3月18日,路演车队于上海人民广场启程,沿G318公路由东向西,平行于北纬30°,行程5476公里,最终将到达西藏樟木口岸。“G318公路是中国目前距离最长的国道,是大自然为中国人绘就的山水长卷、千百年来造就的绚烂深邃的历史人文隧道,其川藏段长期以来是自驾游爱好者热衷梦想、挑战行走的路线。”他说,本次路演是以自驾游的形式考察G318,也是为了推广G318国道,让大家重新定义这条国民公路,G318公路不是一条普通的公路,是一条刺激艺术灵感的寻梦之路。
程凡向车队赠送我校学生汽车手绘作品。
 我校学生参观体验车队巴士。罗今朝 摄
程凡在“国民公路G318”横幅上签名。陈旻灵 摄
我校师生在“国民公路G318”横幅上签名现场。陈旻灵 摄
       活动中,冰雪自驾第一人、骑摩托车行驶在海拔最高地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李沅龙先生,现场给大家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展示了多年旅途中收藏的历史见证和名家真迹。
李沅龙为同学们展示他为支持北京申办奥运会全国路线印章图。
       活动现场,车队嘉宾们还与《追星记》纪录片创作者、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三名同学一起交流了自驾旅行体验与采风给艺术创作带来的灵感,并热情地向我校学生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参与到车队的“国民公路G318”自驾游活动中来,一起踏上刺激艺术灵感的寻梦之路。
李克崎(左二)、李沅龙(右二)、程凡(右一)、魏彬(左一)与《追星记》纪录片创作者合影。罗今朝 摄
       活动结束后,车队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校领导与车队一行参观校园。罗今朝 摄
校领导与车队一行参观校园合影。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