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惠农学子”向我校学子捐赠助学金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7-03-24 09:15:23浏览次数:2481
       本网讯(记者 杜实平)3月21日下午,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惠农学子”助学金捐助仪式在我校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举行,该基金会向我校两名学生捐助助学金7万元。该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财务副主任卢文芳、办公室主任袁阳,我校党委书记刘作清、副院长龚少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两名受捐助的学生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12月,以“为农村服务,为农民服务,开展教育扶贫,科技扶贫,环保扶贫,改善农民生产、生活和健康条件,推动农村城镇化,现代化建设科学发展”为宗旨。经过5年发展,今已成为资金数千万的社会性大型公益基金组织,目前,基金会已经在老区建设发展,扶弱助残慈善,青少年科学文化教育,农村基层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提供了可观的资金与建设支持。刘兴旺希望受捐赠的学生好好学习、用心生活将来回报社会,做一个传递爱心的人,为家乡和社会做出有益贡献。
“惠农学子”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向我校师生介绍基金会发展现状。郭凯 摄
       刘作清向基金会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社会的关心捐助下用心学习、知难而上、感恩社会,不断传递正能量。
我校党委书记刘作清向基金会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郭凯 摄
基金会与我校签署捐助协议。郭凯 摄
       受资助的秦扬华和彭茜接两名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基金会对自己学业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会更加勤奋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尽自己的力量传递这份爱心,将来尽己所能回馈社会。”
受资助学生与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和我校领导合影。郭凯 摄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