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第九届“英语脱口秀”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6-12-13 22:03:26浏览次数:2416

    12月13日晚上7点,我校第九届“英语脱口秀”比赛在咏归小礼堂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彩虹、副院长胡紫玲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林卓莹夺得本次比赛特等奖,卢亚斌组荣获一等奖,熊畅、王媛获二等奖,聂天丰组获三等奖。
开场舞表演现场。龙家煦 摄
    在火热的开场舞后,比赛正式开始。1号选手喻星璨以一首英文歌《Someone like you》闪亮登台,深沉而又灵动的音色,预热了现场气氛。2号选手张玮婷的演讲《Never give up》结束后,3号选手聂天丰小组带来了话剧《A Sunny Day Party》,四位同学用话剧的形式演出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呼吁环保,内容引人深思。4号选手熊畅的一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吉他弹奏与英文演唱完美结合,全场观众为之喝彩。5号选手刘雪冰组根据《疯狂动物城》改编的话剧,剧情和表演都十分精彩,引得观众们开怀大笑,收获了不少的人气。紧随其后的几位选手也各显身手。其中,8号选手林卓莹带来标准流利、富有感情的演讲,赢得现场好评,并取得了全场比赛的最高分(91.25分)。9号选手卢亚斌小组带来了《泰坦尼克号》表演,惊喜连连,赢得了全场嘉宾、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最后,压轴登场的13号选手王媛以一首动人的《Flash light》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3号选手话剧《A Sunny Day Party》表演现场。朱雅迪 摄
5号选手话剧《疯狂动物城》表演现场。龙家煦 摄
7号选手倾情演唱现场。罗今朝 摄
9号选手《泰坦尼克号》表演现场。朱雅迪 摄
参赛选手与老师合影。龙家煦 摄
    本次脱口秀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阔学生眼界,还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优秀的英语口语水平和个人风采与魅力。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