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发现——最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微信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5-10-20 09:09:11浏览次数:3201

    10月1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及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发现——最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微信作品大赛颁奖大会在九思1019举行,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名;优秀作品奖(教师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作品奖(学生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校党委书记刘作清、副院长魏湧、张丽娟、周向阳、龚少平、各学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颁奖会上,主持人播放了师生们获奖作品剪辑视频。视频主要包括风景篇、教师篇、叙述篇三部分。视频由参赛师生的获奖作品汇集而成,作品内容紧密围绕校园的人、物、事、景为题材,主题突出,形式新颖,记录了师生们眼中最美丽的校园。与会观众跟随主持人一起深入了解了每幅获奖作品的故事。 

 

 

 

  此次活动从前期宣传到最终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与积极响应。经过评委投票、作品阅读量、作品点赞量的综合考核,最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学院和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谢曦临和肖楠老师共同完成作品《这样的楼名你见过吗》荣获教师组特等奖,谢曦临老师作品《有一所大学,可能你不知道》,王娜、曾思赟、邹文彬、林鸿和王晗羽老师共同完成作品《史上最萌手绘校园明信片》,蒲军老师作品《带你走进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罗青、张辛阳、柯丹丹、曾思赟等10名老师作品获得教师组二等奖,黄雯、王丹、刘大千、周津等20名老师作品获得教师组三等奖;龙钦、付裕同学共同完成作品《校园里,默默奉献的他们》荣获学生组特等奖,施敏、张文博同学作品《爱在武设:我和留守儿童有个约定》、王磊等5名同学作品《平凡,却不平凡!----刘督导的一天》、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作品《携手爱同行》获得学生组一等奖;管铃云、宋文博、吴扬、陈莉莉等10名同学作品获得学生组二等奖;刘惠青、杨忠涛、陈馨怡、徐意等20名同学作品获得学生组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微信作品大赛旨在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发现校园的美好事物,不断增强校园网络媒体的吸引力,网络舆论的引导力,打造我校的“网络名片”,让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更加全面了解我校风采,提升我校知名度,增强社会影响力。自今年5月份征稿以来受到学校领导、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并收到了来自各方的投稿,从5月7号到6月8号,短短43天收到了来自全校师生共计381个作品,这些作品中,最高阅读量达到了9120次,最高点赞量达到512次,半数作品的阅读量达到了800次。“发现——最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新浪微博话题讨论量57.6万,并在腾讯空间大量转载。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