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动画专业获批2015年省高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本科项目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4-10-21 21:27:05浏览次数:3433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2015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本科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4〕28号),我校动画专业入选。 
    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是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在“十二五”期间开展实施“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引导高等学校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湖北省“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十大支柱产业”相关行业经济建设,探索高校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新模式,加大相关产业高素质专门人才培养力度,提高水平、办出特色。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