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武设要闻
我校获批10项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4-10-14 21:25:23浏览次数:3026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2014〕9号),公布了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10个项目通过省教育厅审核并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十二五”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学校高度重视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2014年5月,学校根据《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鄂教高〔2012〕7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省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12号)精神,依据《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积极开展了2014年省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学生自主申报、各学院初评推荐和学校审核等程序,择优推荐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效显著。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与完善相关管理机制,规范有效地推进立项项目开展工作,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切实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指导老师

1796

以低聚异麦芽糖为糖原的适合糖尿病人食用的功能性食品的研发

李紫君

陈旭

1797

基于XML的企业即时通讯系统的研究与实现

冯飞飞

吴慧婷

1798

基于LBS的“随心购”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陈力

王微

1799

药食两用植物黄精的加工工艺研究

孙笛

黄镭,杨德

1800

高产磷脂酶c微生物的筛选及工程菌的构建

蒲俊勋

李婵娟

1801

“时光机”—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的食品包装及系列设计

陈馨怡

王娜,范露

1802

耐酸性脂肪酶产生菌的筛选、鉴定及其产酶条件的优化

张兴国

邓祥宜,李继伟

1803

点名与考勤查询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张哲

王微

1804

芽孢杆菌的筛选鉴定及抑菌性能研究

肖畅,熊莎

石慧

1805

基于android的校园导航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叶林杰

刘艳梅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