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3年喜获多项殊荣
发布人: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3-12-29 17:41:12浏览次数:1863

           本网讯(李石) 2023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在招生领域再创佳绩,获得了“华中地区热门报考高校”和“2023年度最受关注本科院校”等重要荣誉。这是对我校一贯努力的认可,也是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教育品质的高度评价。

    学校秉承“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特色立校”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较强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综合性人才。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推行教育改革,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建立了一支高水平的师资团队,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成果。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积极培育办学特色,塑造“美在武设”校园文化品质、拓展“艺科融合”人才培养途径、健全“五色育人”学生服务体系,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获得“华中地区热门报考高校”和“2023年度最受关注本科院校”等荣誉,是对我校办学理念和成果的肯定。这一荣誉离不开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些荣誉,继续努力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