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2023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
发布人: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3-04-22 20:03:07浏览次数:2286

      4月22日下午,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作为本次考试的考点之一,共设立82个考场,2400余人来校参加考试。据悉在22日下午14:00--15:30 考察教育教学专业知识,16:00--17:30考察综合知识两项科目内容。

 

考试中心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

 

      作为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储备人才的重要考试,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主考、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表示,为做好2023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服务工作,针对考试考务、监考人员注意事项等内容开展专项会议培训工作,学校各小组对校园环境、考场整理等各项考务工作提前做好准备,统筹安排,领导小组、考务小组、试卷保密与考场保卫组、纪检监察组、考试宣传组和后勤保障组等工作提前到位、紧密合作,另外学校考试中心联合各部门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考场进行布置,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公正、舒适的考试环境。

 

考场外拉起“端正考风  严肃考纪”的横幅

 

学校副校长徐拥华在考务培训会上讲话

 

      考试当天,全体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按时到达考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规范进行考试操作;宣传部提前在校内各路口张贴指示牌,志愿者在学校大门、停车场、各路口等关键位置为来校考生引导,确保考生及时准确找到考试地点;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认真协调考试准备期间和考试进行中的安全保卫、供水供电、考场清洁等工作,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武汉市招考领导来校巡视检查,对我校考试各环节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考点环境良好,考场管理规范严格,组考工作平稳有序,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并取得满意的成绩!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