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今天,我们一起向祖国告白!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10-01 19:44:42浏览次数:2286

    本网讯(记者 叶桐 朱恩洋)“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奋进武设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我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内庆祝活动,广大师生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喜迎二十大,共庆祖国华诞。
    节日前夕,学校主干道、图书馆等公共区域早已挂满了五星红旗,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道路旁,崭新的红旗迎风招展、光彩夺目,令人振奋;图书馆内的红色经典图书角焕然一新,教师办公室被星星点点的国旗点缀得“红红火火”,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中国红”。

 

 

 

 

 

 

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中国红”。 刘恒 摄

    10月1日早7时,学校举行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师生们目光坚毅、身挺如松,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邓龙辉 摄

   “听到国歌声响起,我特别自豪!”参加升旗仪式的高晟桓说,“这几天我一直沉浸在学校浓厚的庆祝氛围中,今天早上和室友们一起参加升旗仪式,以此祝福祖国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晚上7时,校园原创歌舞《武设青年》拉开“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的帷幕,也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优美的舞蹈、深情的歌唱、精湛的演奏、时尚的T台,还有京剧国粹、趣味配音等节目轮番登场,同学们尽展青春才华,共享节日喜悦。

 

 

 

 

 

 

 

   “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林耘至 易雨竹 高心雨 王行 尹景洋 汤昊霖 摄

   “只要共产主义事业能取得胜利,我愿献出最后一滴血。”大学生艺术团口才部的演诵节目《牺牲》,带领观众穿越战火纷飞的年代,聆听革命战士们的理想抱负,讴歌烈士们的英勇无畏。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同学们用最真诚的话语,诵读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深情告白祖国母亲。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江淼)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