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录取工作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8-06 09:12:46浏览次数:3350

    近日,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等学领导2022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了解招生录检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录取现场,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从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生源质量结构、专业报考情况、计划执行数目等方面向校领导做了汇报。

    冉春桃书记听取了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整体进程,与录取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交流,并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冉春桃书记指出,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招生录取工作事关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文件要求,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圆满完成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据悉,学校已录取2514人,普通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基本完成,专科批次录取工作有序推进,录取通知书正分批发放,录取工作预计823日结束。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状态,或通过各省官方查询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