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学校顺利开展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7-01 22:27:17浏览次数:4969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招生就业处积极探索“互联网+”手段,在6月25-6月30日期间与湖北经视直播、湖北广电全媒体直播和楚天都市极目直播合作,共开展4场网络直播,全网播放量达220万人次。

    6月15日上午10:00,教务处处长邱朝坤作客湖北经视云上高考节目录制,介绍学校情况并指导湖北考生填报志愿。该视频于6月30日下午15:25在经视V直播和长江云平台播放,关注量达45万人次。

    6月28日下午14:30,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雯和学生代表张淑婷,在湖北经视-云上高考直播间,向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学生生活及学习情况。该直播视频在湖北经视、经视V直播和长江云同步播出,全网关注量达26万人次。

    6月29日中午13时,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和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陈晨,在湖北广电全媒体直播间,就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深造等角度生动展示了我校各专业的内涵与实力,彰显了专业的水平与前景,并对数百万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与权威的答疑。据了解,陈晨院长于直播当天办理出院,直达直播间与考生及家长互动。该直播在湖北发布、湖北新闻和长江云同步发布,全网关注量达140余万人次。

    6月29日下午15:30,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作客楚天都市-高校招生访谈系列直播,本次直播通过极目新闻平台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艺术类专业发展趋势、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办学实力以及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等内容,并与考生和家长进行线上互动,在线解答专业及招生等相关问题。该视频全网关注量达10余万人次。

    张浩指出,招生宣传直播活动,作为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载体,起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进一步宣传了学校的专业实力与特色,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网络直播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考生、家长反响热烈,积极踊跃参与直播互动,并致电招生电话了解学校详情,为此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的关注量大幅增加。招生就业处将以此为契机,向社会推介学校,创新学校招生宣传模式、开辟宣传新途径。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认真总结本次活动经验,会同各学院研究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解读招生政策、报考流程,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同时宣传学校办学成果、专业特色,提升生源质量,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产业需求夯实基础。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