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WIDS|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08-26 11:00:37浏览次数:5151
 

    8月25日,随着最后一批通知书邮寄出去,我校2021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从6月29日开始,8月25日结束,历时58天。今年学校28个本科专业(方向)和8个专科专业在22个省(市、自治区)投放了招生计划,包含美术与设计学类、表演类、播音类、服装表演类、舞蹈类、文学编导类、技能高考和普通类等8个招生类别,招考类型有统一高考、校考,实际录取新生2740人,相比较去年净增107人。其中,本科新生2200人,专科新生540人。
    今年是第三批高考改革省份招生政策落地实施之年,政策调整幅度很大,社会关注度很高,且第三批改革的河北、湖南、福建、江苏、广东等省是我校生源重要来源地,这些因素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各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亲切指导下,招生工作人员在充分理解、学习、研究政策的基础上积极研判,不断探索新思路,录取工作做到了准备充分、程序严密、操作严谨。在58天的酷热暑期,招生录取及咨询人员严格按照国家招生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规定,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学校的招生任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本科新生将于9月19日、专科新生将于9月24日来校报到。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