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中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1-06-19 17:06:18浏览次数:4071

    本网讯(记者 邵晨 李妙)6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党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冉春桃主持。

中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党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刘恒 摄

    会议通过了中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第一届党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党委全委会成员进行投票。刘恒 摄

  冉春桃在会上表示,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发展史上重要机遇叠加的五年,学校要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实现第一次党代会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的奋斗目标,一定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个人党性修养,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的局面,做出新的业绩。

党委书记冉春桃讲话。刘恒 摄

  冉春桃强调,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守育人初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带班子、保落实”的作用,确保中央、省委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务实创新,勇担发展重任。立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阶段,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宏观思考、全局谋划、创新推动的能力,构建学校新的发展格局。三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要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班子建成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党员干部和师生的监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优良党风树校风。

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熊旸)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