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快讯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1年设计学类校考试卷封装及邮寄要求的通知
发布人:吴张红发布时间:2021-02-18 12:41:48浏览次数:7158

为做好考生试卷交寄工作,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提前了解邮寄信息。我校校考考卷仅接收中国邮政快递,请考生就近选择营业点进行交寄。建议考生提前了解就近营业点的地理位置、营业时间等信息。

    2.关于包装袋。请考生自行准备不小于8开的密封袋包装素描、情景速写和色彩试卷,确保考卷无折损、防水湿。

    3.封装试卷。为统一封装试卷,考生须在各个科目考试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考试系统语音提示手持作品在镜头前展示,展示完毕后使用主机拍摄完整的试卷照片上传,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当次考试科目的视频。视频提交完毕后,在辅机的监控下,将试卷装入包装袋并封口,同时在封口处用油性记号笔骑缝签名,建议在密封好的包装袋外用日常家用保鲜膜覆盖包装(请考生在每科目考试结束后10分钟内完成封装)。

    注:封好的试卷不得拆封。

    4.邮寄试卷。考生须将已封装好的素描、情境速写和色彩三个科目考试试卷包装在一份快递中,在试卷袋醒目位置标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考试卷、姓名、校考准考证号等信息。试卷须在26日前以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出,邮费自理。

    学校收到试卷后,将于3月20日前在招生信息网及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上反馈收寄信息,请考生关注。

    收件地址: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特1号)

    收件人:李老师

    收件电话:027-81731888、027-81730653

    注意:如考生所处地区为中高风险地区,不便前往邮局网点邮寄,请将考生姓名、初选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以及简要事项说明,在2月24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wids_zsb@126.com。

试卷封装实例视频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生办

2021年2月8日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