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部署开学各项工作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7-02-19 14:27:52浏览次数:2180

       本网讯(记者 陈婷)2月16日上午,学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作清、常务副院长周向阳、副院长魏湧、张丽娟、龚少平、鲁丹成、毛春义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作清主持。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刘恒 摄


党委书记刘作清在会上讲话。刘恒 摄

       周向阳在会上要求各学院(部)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检查新学期学生返校、教学设备、教学环境、后勤保障等情况,确保开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他强调,学校会继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着力推进各学院的学风教风建设。他希望全体教师以教学为中心,加强情感投入,更好地掌握学生学习的方式方法,不断创新,突出特色,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刘作清强调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点,一是各学院(部)要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对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营造良好校园学习氛围;二是要全面加强学生返校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提供良好的住宿、伙食和环境保障,确保师生生活平稳有序。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对新学期工作要精心准备、勇于担当,全面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最后,魏湧对学校新学期工作提出期望。他说,平安的校园、优良便捷的校园硬件、教学活动正常有序的开展和各专业的特色发展是学校健康发展、不断前进的四个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道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