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举行2016年就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7-01-03 20:56:21浏览次数:2678
       12月29日上午,我校2016年就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作清,副院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丽娟、龚少平出席会议,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春全主持。
我校举行2016年就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刘恒 摄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莎佳在工作总结中指出,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艰苦努力下圆满完成学校提出的就业率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从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及湖北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核查情况、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特点、就业工作存在问题三个方面详细总结了2016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布置了2017年就业工作要点。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莎佳讲话现场。刘恒 摄
       刘作清和张丽娟对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张丽娟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随后,获奖代表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蕾、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辅导员周津、就业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谢靖分别在会上发言,交流工作经验。
“先进集体一等奖”商学院代表领奖现场。刘恒 摄
“先进个人一等奖”获得者项相领奖现场。刘恒 摄
       会议现场,龚少平代表学校与各学院领导分别签订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目标责任书。
2017年毕业生就业目标负责书签订现场。刘恒 摄
       最后,刘作清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在就业工作战线上辛勤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近三年来,我校就业工作从《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两课建设着手,就业教育、就业管理和就业服务水平逐步提高,并产生良好的效应。他部署了2017年就业工作重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二是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三是拓展渠道,强化措施;四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他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看到不足,发扬、提升工作优势,弥补不足之处,并打下良好的基础,形成良性循环,通过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我校就业工作做好,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作清作总结发言现场。刘恒 摄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就业目标责任制,每年外出开拓就业实习基地,举办大型供需见面会、艺术类专场招聘会以及校园中、小型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开设创新创业选修课和大学生职业规划课、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等必修课,并由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各项就业创业活动,近三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稳定在92%以上。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