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院长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6-11-27 22:44:04浏览次数:2484
当地时间11月12日,第八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奖颁奖典礼(8th Annual Governors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罗伊•杜比宴会厅举行。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院长成龙先生获颁奥斯卡年度终身成就奖。
    领奖台上成龙院长非常激动开心,他表示:“我很自豪做一个中国人”,也感谢了香港,并表示:“梦想成真了!我在电影行业干了56年,拍了超过200部电影,摔断了很多根骨头,终于这个奖是我的了……感谢好莱坞,那些年你们教会我很多事,也让我小有名气。全球各地的朋友和粉丝们,正是你们给了我继续拍电影的理由,也因为你们,我才会继续跳出窗子、拳打脚踢、伤筋动骨。”
    本届的终身成就奖得主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投票选出,而成龙则是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也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今天是华人的骄傲!成龙先生是第一个获得奥斯卡终生成就奖的华人,也是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这么多年,感谢您用一颗真心,实现了这个世界上很多人的英雄梦。“Jackie Chan”这个名字影响的不仅是我们,还有整个世界。”我校学子们和成龙粉丝们对成龙院长充满了深深地祝福和敬意。
    成龙任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院长以来,将自己多年的演艺经验与我校学子们分享,把剧组的美术指导等专业幕后人员派到我校教授学生。成家班面向我校学生招收学员,各位授课专家教授的影视公司、剧组也为我校的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目前,我校已有22名优秀学生参加了“龙之星”集训营,并有3名同学在成龙电影《铁道飞虎》出演重要角色。成龙院长还希望每个暑假能与国外演艺学校做交换项目,把我校学子们送到国外去,了解外国文化。
 
    在成龙院长的带领下,我校为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教学研发和艺术创作基地,培养具有较高创作理念和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奋进,不断开创我校影视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