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学生在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6-09-28 22:20:44浏览次数:2490

   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分别于8月14日-18日、8月22日-26日在东南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共3支参赛队入围此次决赛。经过项目介绍、作品演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我校2件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件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以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创新能力,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实用型、创新性、复合型人才为宗旨,涵盖了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字媒体设计、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等专业领域。来自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全国200多所本科院校参加决赛,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五次参加决赛并获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实践育人,积极支持各专业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形成了较好的氛围。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扎实的计算机实践应用能力,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扩大了我校在社会的影响。

获奖队伍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如下:

类  别

作品名称

学生姓名

专  业

指导老师

所获奖项

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类

《瓷情瓷景》

史明贵、江佳烨、张蒙

2012级视传

2013级广告

王娜

二等奖

软件应用与开发

《基于网络爬虫和手机web实现的三端融合》

胡天伦、陈铭、廖形蓓

2012级信工

2013级视传

王娜、吴慧婷

二等奖

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类

《探寻楚国宫殿遗址—感受一次心灵之旅》

张蒙、李闪、祝望

2013级广告

2013级环艺

王娜、彭朋

三等奖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