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武设要闻
众多企业助力我校大创中心并与我校签署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6-06-16 14:07:24浏览次数:2718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大创中心今日揭牌

揭幕仪式

名誉院长陈汗青教授(左)与入驻实训基地负责人签署协议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6月5日下午在校美术馆举行揭幕及签约仪式,我校名誉院长陈汗青教授与第一批入驻的引导型实训基地负责人、第一批入孵大学生创业团队签署了入驻协议。
  “WIDS大创”是由学校主持,面向学生团体及其实践项目和社会精英创新团体的创新、创业实践社区。校董事长程凡在仪式结束后谈到:“通过精英团队入驻,帮带、支持学生团队的运行机制,不仅可以让大创中心充满活力,而且从实质上对年轻人的成长有所帮助。”
  本次入驻大创的四个引导型实训基地团队分别是:主持新媒体互动影像项目的协作派对团队;主持品牌视觉设计和衍生品设计项目的艺美翌石文化团队;主持录音艺术和新媒体现场传播项目的声音文化VOX团队;主持影视广告拍摄和活动策划项目的沐石文化团队。三个入孵大学生创业团队分别是:环境功能设计项目的“一客”团队;影像记录的“G9”团队;中韩影视媒体项目的金云团队。
  大创中心负责人表示:“很多大学都建立了自己的大创中心,作为一个以实践与应用为核心的设计工程院校,我们的大创中心希望展现与众不同的风采。这次引进的四个实训基地,入孵的三个大学生创业团队,都是从众多报选项目中精心挑选的,它们每个都非常出彩,会在这里与我们的大学生创业团队碰撞出新的火花。”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