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汪梦涵在第二届“卓多姿”时尚女装设计大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5-11-07 09:18:54浏览次数:3149

    近日,第二届“卓多姿”时尚女装设计大赛成绩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1302班汪梦涵作品《鹊悦》服装系列凭借独特的创意设计在大赛中荣获季军。

  本次大赛主题为Goddess时代。大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征集优秀服装设计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均采用线上征稿、线上投稿。入围过程采用公众投票结合专业评委进行评审,最终获奖作品集中进行T台展示。大赛截稿后所有参赛作品的入围过程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公众投票选取前100名入围正赛;第二阶段由公司设计师团队选取32强入围半决赛;第三阶段由公司设计师团队和本届评委团评选16强入围决赛,并要求制作样衣;第四阶段由本届评委团根据最终样衣效果和设计创意选出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具市场潜力奖2名,最佳设计创意奖2名。

  Goddess时代•第二届卓多姿时尚女装设计大赛以“家庭时尚约会型小礼服”为题材,要求设计出符合人体艺术,适合出席晚宴、酒会和聚会场合,同时具有艺术性与创新感的一个系列作品(5套)。本次大赛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在3个月的征稿期间,吸引了大批参赛者。大赛收录了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海外如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参赛稿件500余份。此次大赛的参赛者们,不仅有来自国内各大服装设计院校及专业设计机构的学生群体,还有来自境外服装专业的留学生、全国各地的自由设计师和其他服装品牌在职设计师等。

 

 

 

 

  为了积极备战此次比赛,该院领导和服装系老师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学生参加服装大赛,并开设了服装专题设计课程,该院谷锦霞老师在今年暑假期间全面指导学生进行服装成品创作,从面料的选择,面料印花,到成衣的制作。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们对效果图的绘制、面料的选择、色彩的搭配、服装成品的制作等一系列流程更为清晰。”学生们纷纷表示,比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竞争意识及审美能力,还对服装市场的需求把握更为准确。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