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法国勒芒大学校长EL GUERJOUMA·Rachid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5-11-05 09:02:59浏览次数:2830

    11月3日上午,法国勒芒大学校长EL GUERJOUMA•Rachid先生、勒芒市副市长兼勒芒大区经济副主席兼市经济发展局主席LANDY• Nicolas先生、萨尔特省企业家联合会主席萨尔特省工商会副会长GALIBERT Stéphane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董事长程凡、执行院长鲁先发、党委书记刘作清、副院长周向阳热情接待了EL GUERJOUMA• Rachid先生一行。

 

 

 

 

 

 

 

  在程凡等校领导的陪同下,EL GUERJOUMA•Rachid先生、LANDY• Nicolas先生、GALIBERT Stéphane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程凡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等方面。随后,双方就中国和法国高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办学成效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程凡等校领导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和来宾进行了座谈。程凡希望能与勒芒大学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交流。程凡与EL GUERJOUMA•Rachid先生还就双方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协商,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中国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与法国勒芒大学友好合作协议书。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