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快讯
2017年湖北省美术类统考正式开考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6-12-10 12:38:38浏览次数:2979
        据获悉到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艺术类)共有28519名考生报考同比去年减少2938人,下降9.3%。
       今年艺术类考生人数总体下降,其中美术与设计类、舞蹈类报名人数略有减少,但音乐类及戏剧与影视类的播音主持艺术、影视表演、服装表演等专业仍有较大幅度增长。那么,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各地的考场看看。

武汉市   2016年12月10 日每一份单页,都是一份邀请,你有艺术家的梦想,你有对艺术的执着,来这里吧,武设欢迎您!

 
宜昌市  2016年12月10 日外面的天气很冷,家长也早早的在门口等待,每一个眼神都是对你的期盼

 
襄阳市  2016年12月10 日   不论是人像石膏半身像素描,还是各种场景速写,又或者静物风景色彩,画出你们的风格。愿你们不被沉寂深巷,有梦就在不远方。为你们加油!

 
 
孝感市  2016年12月10 日努力了大半年,很长时间没有睡过一个安稳的觉,一天下来满身颜料,满手铅笔灰像是挖煤的,只为等待这一天,付出总归有回报。

 
 荆州市  2016年12月10 日要知道联考以后等待我们的可是,路过商场听到的圣诞歌,冰糖加草莓,便利店保温箱里的热牛奶,一家人在一起吃火锅,鼓鼓的红包和知己。然后松懈几天,继续准备校考,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吧。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