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138家用人单位提供3000余个岗位 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4-11-07 16:53:40浏览次数:2910

    11月5日上午9时,我校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董事长程凡、执行院长鲁先发、党委书记刘作清、副院长周向阳,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供需见面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及参会毕业生,了解就业及需求信息情况。

    供需见面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情况。现场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毕业生们手拿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浏览招聘信息,积极与各用人单位交流。在招聘现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莎佳和刘大千、陈信、冯奎等就业指导老师进行简历指导与修改,受到广大毕业生的欢迎。2011级风景园林专业付雯颐同学说:“通过张浩老师的精心指导,简历中原本繁多重复的内容变得简明清晰、重点突出、一目了然,我相信这样的简历能让用人单位迅速了解我的经历和优势。”
    2011级国际贸易专业邓璐瑶同学凭借出色的专业课成绩和社会实践经历获取长江报刊传媒集团的面试资格。我校广告专业毕业生李艳梅同学发挥专业特长,简历制作犹如广告封面,构思巧妙,获得武汉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的一致好评。现场还有很多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在招聘会场进行咨询、投递简历,武汉工程大学会计专业毕业生王丹同学前来应聘华工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计岗位,她说道:“楚天学院招聘会岗位数量多,这个便捷的就业平台对于我来说是挑战和机遇。大学时期我成绩优良、每年暑期都有企业实习经验,已经考取会计证等证书,我相信所学专业知识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会更具竞争力。”
    在供需见面会上,用人单位首先了解毕业生的个人信息和基本情况,并针对他们所应聘的岗位提问和交流,最后收取简历、通知复试。中博集团人力资源部范主管表示:“我们到早上11点,已经收到34份简历,通过与毕业生的交谈,感受到他们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有些学生曾经担任学生组织的干部,有较强的协调和组织能力、善于沟通,在职位的选择上,更重视晋升空间而不是薪酬。”湖北伊利乳业公司人事部肖主管说:“我们对楚天学院印象很好,多次来校招聘,该校毕业生爱岗敬业、勤奋好学、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过硬。去年在楚天学院,我们招收了50余人,通过培训后,30余人成为正式员工。前几届的不少毕业生现已担任公司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此次我们所提供的岗位有30余个,有质检员﹑会计以及行政管理人员等岗位,在初步的了解中,我们更看重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体合作的意识。”
    据悉,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积极营造就业氛围,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念,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多形式就业。同时,学校积极联系企业,拓展就业市场,此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省内外知名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等138家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贤纳才,涵盖设计、传媒、服装、食品、能源、IT、金融、医药、物流等多个行业共3000余个就业岗位,共计3000余名学生参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