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学校召开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暨动员会(图)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4-06-10 11:27:41浏览次数:2987

    6月6日上午,我校在咏归小礼堂召开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暨动员会。副院长龚少平、学生工作处处长许刚及各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副院长龚少平在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暨动员会上讲话

    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杨倩倩老师对我校招生宣传人员作了培训。她从工作事项、宣讲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明确招生宣传的时间集中在6月23日-28日。我校将通过召开招生政策宣传会、班主任座谈会、设立中学咨询点以及参加市州招办咨询会等形式宣传学校、宣讲招生政策、接受考生咨询、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并争取优质生源。她指出在宣传上要突出我校优势,要向考生和家长耐心讲解录取规则、投档方式、专业安排方式、优录政策,以及针对不同分数段考生的咨询建议。她强调,招生宣传人员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工作“六不准”,按照具体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努力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影视传媒学院杨恒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刘大千老师进行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杨恒老师针对艺术类考生的招生情况,分析了我校在艺术类专业设置、招生规模方面的优势,指出要契合艺术类考生的生源特点,使艺术类考生们了解我校情况,明确填报意愿。刘大千老师归纳出“心明、眼亮、嘴勤、手快”等招生宣传工作要点,并指出工作人员要充分了解学校概况,针对在以往招生过程中的一些棘手问题,他总结出“对待考生和家长要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工作心得。
    龚少平详细解读了今年我校招生工作的主要政策,统一了招生工作对外宣传口径,重点强调了招生工作人员面对不同类型考生应掌握的工作方法,以及在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了确保招生宣传人员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他建议招生工作人员要利用好有效宣传时段,针对不同分数段的考生,重点宣传好学校优势和特色、准确宣讲招生政策,为考生做好“面对面、一对一”个性化咨询,正确指导考生填报好学校志愿,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
    据悉,我校2014年20个本科专业面向20个省(市、区)招收1990人,无专科计划,招生规模较去年增加20人,招生专业囊括文、艺、理、工、经、管、农7大科类。招生就业处通过制作学校形象宣传片、招生主任访谈录,开通招生咨询热线、网上咨询平台、QQ答疑、新浪微博和现场接待等多种宣传渠道接受考生咨询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