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青春飞扬 魅力无限 我校女生共同欢度女生节(图)
发布人:admin发布时间:2013-03-09 23:57:04浏览次数:5153

女生节活动宣传展板

我校女生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

    本网讯(楚通社记者 李金 钟子琳 摄影 路砚清)3月7日中午,春光明媚,微风轻扬,在我校学生会女生部的倡导下,各院女生部积极响应,与我校广大女生共同欢度这个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女生节。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关心女生生活,在校园内形成尊重女生的良好氛围以及鼓励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为了渲染节日氛围,使女生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我校学生会女生部在人工湖边准备了一条横幅,请女生们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为在场的所有女生送上一份糖果。他们还举办了踢毽子、跳房子等小游戏,让参加活动的女生们回忆起童年的快乐时光。商学院国贸1204班的王采莲同学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玩这些小游戏不仅让我回忆了童年的时光,也让女生节这个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名称的日子真正的走进了我的生活,今天我觉得很开心。”
    同时各院学生会女生部也精心准备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环境设计学院的“TA眼中的她”的照片墙、祝福语,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女生的美丽风采以及大家对女生们的祝福。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女生部开展的主题为“心与心愿”活动,邀请了很多女生把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墙上,表达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动画学院女生部举办的“心随手动,剪纸折纸”活动更是得到了女生们的青睐。他们准备了卡纸,欢迎心灵手巧的女生们来显示自己的才华,并送上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而商学院女生部不仅为女生们营造了有鲜花气球的浪漫场景,而且以抽奖的方式为女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每种活动形式都新颖有趣,充分调动了女生们的积极性,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充满着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为女生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和青春风采,让同学们都发现与展示自己美好独特的一面,更有自信的去表达和展现自我。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