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线答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答疑
Q问: 请问今年专升本表演会扩招吗?专升本考试大概什么时侯考试?考试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吗?
A 答: 现在疫情防控阶段,学校还未复工,具体情况你可以关注一下学校公众号,有新的消息会在公众号上发布。
Q问: 我想请问贵校的专升本计划和大概考试范围以及考试报名和考试开始时间,视觉传达专业,我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谢谢老师
A 答: 现在疫情防控阶段,学校还未复工,具体情况你可以关注一下学校公众号,有新的消息会在公众号上发布。
Q问: 你好,想咨询一下贵校的福建省美术校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A 答: 校考成绩原定于4月中旬公布,因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拟推迟发布成绩,请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通知。
Q问: 我现在就读于武设影视动画专科班级 我想升本转为环境设计专业 有哪些注意事项或者就是说我转专业后的弊端. 我三年都是学的动画 但是升本转了环境设计 考试过了就可以直接读新专业吗
A 答: 动画升环境设计本科要参加考试 但是看这个专业招不招人,如果升本成功是直接就读本科专业,各个专业都有它的特点,不存在所谓弊端,努力学习新专业就好
Q问: 请问贵学校可以跨专业专升本嘛?我专科学的是计算机专业
A 答: 不可以跨专业专升本
Q问: 我是海南的在校大学生想自考贵校,想得到您们的一些建议。
A 答: 您好,我们的专升本只针对省内,并且我们学校没有自考哦。
Q问: 参加贵校的校考时间是几月几号? 四川省内的考生文化分数需达到多少? 贵校有关服装设计的学费一期是多少?
A 答: 同学你好,由于疫情原因我校校考已推迟,目前还在协商当中。四川省的录取原则为文化过线专业排名,你的文化分数只要过了本省的本科省控线就可以报考我校。 服装设计的学费为一年25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3 14 下一页 1/14 页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