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快讯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2年美术校考试卷封装及邮寄要求
发布人: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2-13 18:12:05浏览次数:9744

 

    为做好考生试卷邮寄的服务工作,学校协商中国邮政专门为广大考生提供试卷交寄绿色通道。考生须提前在就近指定邮政公布的网点(收寄营业网点名单见附件1)预约登记后自费购买包装材料,并按要求自行完成试卷包装,考试结束24小时内完成交寄。2月19日至2月20日,邮政公布的网点营业时间延长至17:30。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准备包装袋

    请考生提前自行准备或在指定中国邮政营业窗口采购不小于8开的试卷包装密封袋(类型不限,如下图所示),确保试卷无折损、防水湿。

 

 

  二、封装试卷

    素描、情境速写和色彩考试结束后,考生须使用主机拍摄完整的试卷照片并提交,提交试卷时不得离开主机和辅机的拍摄画面。考试结束分别上传三个科目的主机视频后,在辅机的监控下,将试卷装入包装袋并封口,同时在封口处用油性记号笔齐缝签名,并用日常家用保鲜膜覆盖包装密封好的包装袋(如下图所示),完成试卷包装后关闭辅机录制功能。

注:封好的试卷不得拆封。中国邮政对我校考生寄递的试卷免开拆验视。

 

 

  三、邮寄试卷

    请考生携带《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邮寄信息单》(见附件2)封装完成的试卷,在考试结束24小时内(2月20日17:00前),到中国邮政营业网点进行交寄,并根据邮政网点交寄要求,将邮寄信息单粘贴在邮寄外包装上显著位置,一律以邮政EMS特快专递产品邮寄(寄递要求参照当地邮政规范寄递要求)。注:试卷须单人单件,不能多名考生试卷合并邮寄。

  邮政网点二次包装要求如下所示:

    1.为防止中途试卷替换等作弊违规行为,学校规定试卷一经密封不得二次开启,如在密封后被二次开启将被视为无效试卷处理,因此不对此类邮件进行开拆验视;

    2.网点工作人员请使用中国邮政5号箱(规格长50cm/宽30cm/高30cm)按如下图所示进行二次包装加固(试卷统一放置在图示位置),并注意试卷不要折叠;

 

 

 

    3.请网点工作人员对邮件进行无缝封装,保证邮件不从缝隙处漏出;特别注意纸箱空隙位置,务必用胶带纸进行密封包装,以免邮件有水渗入。封装完成后需用红色胶带斜角缠绕并粘贴的A4纸打印的《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邮寄信息单》(1张),A4纸必须使用胶带覆盖(如下图所示)。请网点对校考交寄邮件采取直封形式,统一直封至武汉市。

 

 

    4.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收件人信息:

    收件人:黄老师

    电 话:027-81731888,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杨桥湖大道1号

 

  四、邮政提醒

    考生可提前通过附件的《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2年美术校考寄试卷邮政集中交寄网点名单》预约交寄时间、咨询网点位置等或拨打电话11183进行咨询。

    注意:如考生所处地区为中高风险地区或其他特殊情况,不便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邮局网点邮寄的,请将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以及简要事项说明,在考试当日发送电子邮件至wids_zsb@126.com。

 

 

下载链接:

2022年春季考生试卷邮政集中交寄网点名单.xlsx(附件1)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邮寄信息单.doc(附件2)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