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考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校考报名
陕西省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使用“小艺帮”手机APP报名及缴费说明
发布人: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12-24 11:51:25浏览次数:7862

陕西省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使用“小艺帮”手机APP报名及缴费说明

报名及缴费方式:

1、考生可登录“小艺帮”官网www.xiaoyibang.com或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小艺帮”APP;苹果用户可从Appstore搜索“小艺帮”下载APP。完成注册和身份认证后才可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4日。

 

小艺帮app下载二维码

2、考生通过“小艺帮”APP选择报考我校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并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在线缴费。报名考试费为200元/专业。

备注:

1、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提前了解我校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流程、面试科目、面试形式,考生在“小艺帮”APP完成报名并缴费后,可在“考试”页面中看到如下示意图,点击“去模拟考”和“去考试”进行视频录制、提交,视频录制、提交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6日。考生录制及提交的视频,学校不会将视频作为校考面试成绩依据。

 

2、考生可在“考试”页面中点击“去模拟考”进行模拟视频录制,熟悉操作流程,模拟视频录制没有时间和次数限制。

3、完成模拟视频录制熟悉操作流程后,再点击“去考试”进行正式视频录制。正式视频录制时,考生须在2小时内完成所报专业全部科目的视频录制。(系统允许考生每个科目进行三次正式视频录制,录制结束选择其中一个上传。)正式视频录制中不得出现任何可能识别考生身份的信息或标识(如含有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声音、背景、着装等)。

4、视频录制为在线实时录制,录制时需保证手机电量充足,建议连接优质WIFI网络,关闭手机通话和应用通知功能。为保证视频录制效果,建议由他人协助并使用手机支架、手持稳定器等辅助设备进行拍摄。

5、校考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结果会在学校招生信息网或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办公众号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终点佛祖岭站,转乘758/781/4308路公交车至栗庙路阳光100站,步行100米即到;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广场,转乘732/755路公交车至金龙大街藏龙二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