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我校社团招贤汇友 各显神通亮点多
发布人:黄鸿涛发布时间:2017-10-19 16:27:17浏览次数:2061
       本网讯(记者 郑峦玉 吴莹 周凡 陈洁)10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社团招新活动在篮球场上拉开了帷幕,此次招新活动为期两天,共有32个社团参与摆点招新。
社团招新现场。童思超 摄
       据悉,今年学校新增了思辨雅颂口才协会、电子创新科技社、国画社、军事爱好协会和皮艺社等5个社团。招新现场百家争鸣、热闹非凡,各社团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各出奇招,秀出自己的特色来吸引大家的注意。
       军协社的社员身着迷彩服,一招一式尽显军人飒爽英姿。夏悦 摄
       吉他社的社员们弹着吉他,用深情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来打动过往的同学。郑成铎 摄
       茶艺社以悠悠茶艺诠释了中华茶文化的内涵,社员现场用烫杯温壶、洗茶、冲泡、封壶、分杯……精湛的泡茶手艺展现了茶艺文化的独特韵味。徐菁蔓 摄
       酒协社在招新现场摆满了琳琅满目的酒品,并开展了不同酒类的“盲品”活动,社员的花式调酒让同学们纷纷称赞。谢慧琴 摄
       梦苑花草社现场精心准备了许多小礼物,社团本着让大家了解植物,发现美的信念,引领更多同学对美好、恬静的自然生活充满向往。舒信傲 摄
西门鼓社招新现场。赖浩东 摄
       “大摆架势”的西门鼓社现场表演了多场精彩的节目,不仅有各种打击乐与架子鼓的合奏表演,还有小彩蛋活动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该社团成员向记者介绍,西门鼓社创办三年来,在校内喜欢鼓、热爱音乐的学长和武汉知名音乐人大嘴的带领下为学校更多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今年,西门鼓社计划招收40余名新社员,希望将音乐的快乐带给每个人。
       据新创建的电子科技创新社社长介绍,他们社团专业性强,社团指导老师想通过此次招新给社员普及电子科技的相关知识,并选拔一批优秀的人才去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
       社联主席周冰倩受访时说:“今年社联在总结往年招新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采取‘动’‘静’结合、演奏表演类社团与作品展示类社团分散摆点的方式来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宣传方式上,采取张贴海报和微信推送等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宣传,保证今年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