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2017中国婚纱礼服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 我校学生荣获银奖
发布人:黄鸿涛发布时间:2017-10-17 10:04:46浏览次数:1993
       本网讯(记者 徐燕)近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苏州虎丘婚纱城联合主办的2017虎丘婚纱城•绝设杯中国婚纱礼服设计大赛在苏州虎丘婚纱城圆满落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黄诗怡同学的作品《星徒》荣获银奖。
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黄诗怡(左二)领奖现场。
       全国各地近400幅作品汇聚在虎丘婚纱城,历时6个月,在经过作品征集、初赛评审、网络票选三轮比拼过后,25幅优秀作品成功入围决赛评选一决高下。由权威专家和知名企业联合组成的高含金量的评审团队经过层层筛选,挖掘出最具潜力的新生力量——优秀青年原创设计师。
       黄诗怡的参赛作品《星徒》灵感来源于星斗图,折射的星斗点缀在服装上。该系列服装表达在人生的漫长旅途中追求一种自由、随心所欲的生活状态,与你爱的人牵手走向美好。婚纱胸部的廓形,裙摆的状态就是这个时代特有的标签,服装采用面料的二次改造,将分解重组、珠绣,立体蕾丝形式融入其中,从而使服装更有生命力,并采用纯手工的形式使其与服装结合,鱼骨外包也实现了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契合点。纯手工的配饰也是本系列的亮点,使服装整体搭配更活跃,有特点。
黄诗怡参赛作品《星徒》。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