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2017中国服装买手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我校荣获两项大奖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7-09-29 21:14:07浏览次数:2054
 
    本网讯  近日,2017中国服装买手大赛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落幕,经过层层严格考评与激烈角逐,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平胜男、周媛媛、陈棽丽、许可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最佳买手潜质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我校代表队获最佳买手潜质奖。
    大赛是由中国服装协会、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和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承办的一次高级别、高规格的专业赛事。旨在挖掘和培养新一代服装行业时尚买手,引导服装专业学生就业方向,唤起业界对买手专业人才和买手机制的重视,不断推动服装产业的创新发展。
我校代表队参赛布展现场。
    据悉,本届大赛的举办从7月28日开始,大赛共收到来自10余个省市地区、30余所院校团队的热情报名。通过层层选拔,来自20个代表队的百名时尚达人入围总决赛。赛前,组委会组织专家为选手们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培训,包括陈列、采购、店铺陈列、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此外,组委会还选出40余家货品供应商与买手团队进行对接,使店铺货品更具多样性和吸引力,也增进了选手们对服装企业与品牌的了解。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