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5所高校学生会齐聚我校 分享学生会工作管理经验
发布人:黄鸿涛发布时间:2017-04-27 22:29:29浏览次数:2238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子浩 闫晗)为促进高校学生会交流,共同探讨学生会工作经验。近日,由我校学生会外联部主办的第七届高校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业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武汉地区5所高校的校级组织共250余人齐聚我校,一同促膝长谈,共享学生会工作管理经验。
与会高校代表签到。
       交流会伊始,我校学生会主席王田园梦对各高校学生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与热烈欢迎。他向各兄弟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校学生会各部门概况和在校内外开展的各类活动。随后,25所高校代表依次上台,分别就“各大高校应资源共享,加强交流,共同学习进步”“学生会成员应摆正和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会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便更好的服务全校学生”等学生会管理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共同分享了对学生会组织工作管理的见解和建议。 
与会高校代表畅谈学生会工作经验。
与会高校代表积极交流学生会工作经验。
       随后,在自由讨论的环节中,各高校代表离开座位,各自就感兴趣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全面的交流,充分的探讨了在学生会工作管理中的常遇问题及解决方案。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各高校学生代表在我校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