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其它 > 武设要闻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家委员会莅临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人:zb发布时间:2013-06-14 16:06:40浏览次数:4909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6月7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在我校服装设计与工程系首席教授毛春义及湖北美术学院服装系系主任李海兵,副教授柯锡安、李明等的陪同下,一行12人莅临我校参观访问。专家委员会一行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朱少芳,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建辉,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超德,著名设计师、“金鼎奖”获得者李小燕,服装设计师杂志运营总监宋喜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产业促进部主管贺嘉以及苏州大学博士王珂等。
    副院长魏涌、张丽娟,招就处处长龚少平,艺术设计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况敏,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吴茜在得一堂三楼多媒体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魏涌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及发展情况,况敏介绍了服装设计与工程系的专业建设情况和发展方向。专家一行对我校教学环境,办学方向,教学投入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并希望以后能更广泛的进行院校间的学术交流。
    校领导和专家一行会后在得一堂广场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1号
邮政编码: 430205
招生热线: 027-81731888
真: 027-81730653
电子信箱: wids_zsb@126.com
乘车路线: